这几天

终于有机会写部落格了,说说这三天的日子吧。。。

星期日
101010,十全十美

那天家人带我去买formal的衣裤,为了星期一的开始工作。。。过后,我便去ipoh parade与阿添回合,阿添带他的朋友来,认识了新朋友,立婷。。。五点时,我们去唱k,唱得很开心,我还频频破音,呵呵^.^ 最不值得是,本来以为只有两个小时半,在七点半时,我们便点了劲歌金曲,唱完了后,就在奇怪,为什么还没结束,原来到八点。。。哈哈!

结束后,我们便去买戏票,看"通天帝国之狄仁杰",十点钟的。。。买了过后,我们便到ipoh parade内的kopitiam之晚餐,我没拍照,因为手机坏了,现在用着的,不想拍。。。不过立婷却有拍,哈哈!我们聊得蛮开心的,呵呵^.^

差不多十点,我们往戏院走,我买了矿泉水后,我们便进去了。。。着电影很好看,真的很好看,可是立婷和阿添却想睡,立婷甚至真的睡了,不知道是他们觉得那电影太闷,还是太累。。。不过,我觉得真的很不错。。。

看完后,大约十二点,阿添载了立婷回家,便载我回了。。。真的很开心的一天,谢谢你们^.^
立婷蛮友善的^.^

星期一
开工,一早收到你的信息,真的很开心哦^.^ 是我的动源^.^
签了合约,开始工作。。。工作时好无聊,没什么教我,所以也没东西做。。。因为负责教我的印度女孩很忙,折了的很多贴纸。。。哈哈!到了晚上,你打来给我,我很开心哦^.^

星期二,今天
下午牺牲了午饭时间,去开银行和公积金户口,好热的天气,回到去公司整个人都残了,哈哈!开银行户口时,要用到身份证的,不过我的身份证一直电脑读不到,那个人试了很多次,当她说要试最后一次时,结果可以了!真的超好运!哈哈!不然就要麻烦了,要弄了新的身份证才能。。。过后弄了公积金户口,便会公司,迟到了大约20分钟。。。在公司里吃了一块面包。。。

-立婷和阿添-
你们快要去kl了,我又少了两个朋友了,没朋友了,好寂寞哦。。。
真希望你们不会去。。。
不过,祝福你们在kl过得很好,工作顺利,笑笑每一天^.^

6 comments:

  1. 哇。。怎么搞错我的名字啊? T.T 伤心。。
    哎哟,我是真得很累嘛。。不过还是喜欢爱情片多一点。。
    想看Eat.Pray.Love. 不过怡保没得看!
    去kl又不是不回来。。一定可以再聚的。。
    谢谢你的祝福啦!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是吗?我存你的电话也有给你看我的电话,你还说对。=.=
    你看爱情片也不会跟我看吧,只要阿添吧,哈哈!!
    希望咯,多点回来啊。。。

    ReplyDelete
  3. 是咩? 我看的时候是对的哦..你电话sot sot的...
    又关阿添什么事啊?
    一定啦!回来找你请预留时间~ 别说不得空!哈哈~

    ReplyDelete
  4. 那么你的名是什么?
    不关他的事咩?这样关谁的事?哈哈!
    当然,我的时间已经为你们预留了,随传随到,哈哈!

    ReplyDelete
  5. 快去回想吧!我告诉过你的。。。记错我名字!
    一个人不好吗??自由!
    随传随到?我call你来kl咯!!哈哈

    ReplyDelete
  6. 是丽婷?对吗?
    一个人,不好咯。。。不要一个人啦。。。哈哈!
    =.=''' 不要kl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