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找工

还是决定了不要去redcom工作了,工作不就是要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吗?时间长,薪水少,想继续再找其它的工也没时间,觉得环境不适合,可能会觉得我好像很选,可是,我真的不太想做那份工。。。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回心转意,打给他们说要份工,哈哈!还是犹豫。。。

现在还努力继续找。。。在jobstreet也apply了不少admin工作,希望有回复,拜托啦。。。

昨天朝和请我吃午餐laksa和他的家人请我吃晚餐大炒,很谢谢他哦。。。

昨晚在面子书见到你说生病了,我有点担心你,要工作,要读书,一定很累,本来想打给你,不过还是怕打扰你,就信息了你。。。不知道你的病怎样呢?你现在工作累吗?会不会很辛苦啊?有没有吃药啊?今晚不知道有没有勇气找你,不过希望你能快点康复,努力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