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个

你是第一个让我晚上难以入眠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流泪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看着照片也会微笑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想着过往会觉得温暖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觉得有被人关心感觉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不想放下电话哪怕耳朵有多疼痛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有向上动力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不舍得下网哪怕有多累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有了信心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不想你不开心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不想被你不理睬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想用真心唱歌给你听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觉得你的幸福也是我的幸福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觉得你难过我也难过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诗句变得那么有感觉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心情变动不定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受伤时不必你生气我来得疼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希望听到电话响起会是你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明白什么是真爱的女生。。。
你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让我守候一辈子的女生。。。



最近蛮喜欢这首歌,歌名"我心不变",歌手"谭晶"


苦苦等待千百年,
弹指一挥转瞬间,
问梵天,这条路还有多远,
苦苦追寻千百年,
只为完成我夙愿,
问梵天,真爱何时能洒落人间,
那朝朝暮暮仿佛就在昨天,
不知道见是不见,念是不念,
那千山万水略过我的身边,
天地亦变,我心不变,不变。。。
繁华若梦转瞬间,
问梵天,为何人生难两全,
仁爱之心不曾变,
问梵天,真爱何时能洒落人间,
那恩恩怨怨已成过眼云烟,
无所谓见与不见,念与不念,
那是是非非早已消散走远,
心若不变,天地不变,不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