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

昨天,本来以为去看阿佘,不过要工作,放工,回家,再去,她都走了,真失望哦~~和朋友去喝茶晚餐聊天。。。不错不错。。。然后去婆婆家。。。在回家睡觉。。。

今天呢,与同一班朋友晚餐,走街,打机,回家。。。回到家看公主嫁到,好看!好好笑!!!

星期六,星期日,又过了,又要做工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手心握着不再响的手机,
暴晒着无聊的音乐,
从前的那个约定,
乘着机车迎着风向移动,
细烟淡淡地向上升起,
仿佛听见鸟鸣回家的讯号,
轻声地一叹,
鸟儿原来还能了解,
回到原本的最初才是放下的最好。。。

我想背你走到最后,
我想唱着不停的歌,
我想斟着甜甜开水,
我想温暖你的气息,
我想跟你说声,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