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工作,放工,工作,放工。。。好闷啊~~丽婷,阿添,几时可以再出来聚聚啊?我已经没有朋友了,希望能够跟你们继续当长久的朋友。。。唱k,看戏,保龄,用餐,走街,聊天~~好期待~~

放工后,回到家,疲惫的感觉,加上那一丝丝的寂寞,有点难受。。。常在想,你会想起我吗?可是,答案其实我都知道的,不过还是那么希望有奇迹出现。。。每次电话响起,都希望是你,我却不敢找你,深怕打扰你。。。哈哈!奇迹不会出现lala。。。好好笑!!

工作懂得的东西越来越多了,慢慢会很忙了,虽然现在做的,不是我想学的,虽然职位是IT helpdesk,其实跟我念的IT系好像根本无关,不过,就当拿经验吧,一步一步来吧,都是要等待机会,等待缘分。。。

工作,弄得我的肩膀和背后都很痛,可能一直对电脑,不知道其他人会不会这样。。。与同事相处,一个多星期了,不过,午餐时,我都没说话的,好闷~~

喜欢回到家,上上网,开着歌,跟着唱,好轻松。。。

希望世界和平,每个人能够吃得饱,穿的暖,就足够了~~

2 comments:

  1. finally u wrote my name correctly!
    那一丝丝的寂寞,有点难受。。。寂寞寂寞就好!
    我很想聊天!

    ReplyDelete
  2. yeap, finally, haha!!
    你寂寞咩?看不出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