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缘分缘-找到工作了!!

人与人,人与物之间的存在,往往都是在与缘份二字而存在。。。
缘份分别了善缘与恶缘。。。
善缘,我们因该好好珍惜,而恶缘我们应该要好好把它变成善缘。。。

那天,我跟你说,"如果我是李嘉诚或是bill gates的儿子就好了"。。。停顿了两秒,我接着说,"不过却不好,因为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去认识不到你,不好"。。。本来,我很想跟你说,能够认识你,比任何身份物品来得宝贵,比起能够当李嘉诚或bill gates的儿子来的更加宝贵。。。可是当我还没说,你却说了,"如果有缘的话,一定会认识",显然,我的话不用再继续说了下去。。。

慢慢地,我学会了如何面对缘份二字了,如何不再执着了。。。尝不出来,就不要知道那味道是如何。。。这世上,没有一件事能够重来,蒲公英的约定,还是想不起的秋千,也不是有自己没有了缘分而脱落了颜色。。。应该珍惜所拥有,别等失去了才来珍惜。。。

完成了的纸飞机,随着微风附和,却不是随着遥控器。。。
让它自由飞翔,才是纸飞机的一生。。。
与那逼随时间表的大飞机,没有了昼夜,快乐多了。。。
随着快乐,随着缘分,渡过了长河。。。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刚才confirm了一份工作,是IT helpdesk,在bp healthcare。。。
真的很开心,终于有工作了,第一时间最想跟你分享,就打了给你,可是可能你在忙,或是工作,没有接我的电话,不过没关系,我知道你会替我开心的,对吗?呵呵^.^
加油!下星期一开工!!

09/10/2010 12: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