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

工作不顺利,被人黑口黑脸对着,吃死猫,被人骂,真的很不好受,签了一年合约,绑着了我~~很后悔~~很想找个人聊,不过,却没有~~

以前都会找你,现在真的不敢了,很怕打扰你。。。
有时会回忆以前的你,我也会微笑起来。。。
因为你的笑容,你的声音,你的关怀,你的每句话,我都不能忘怀。。。

你曾经说过一句话,是我最幸福的回忆。。。
对你,都有着很多幸福的回忆。。。

谢谢你,因为你给我一个很美好的秋天。。。
谢谢你,祝你幸福快乐。。。

4 comments:

  1. 工作难免会有压力,最重要是懂得舒解。压力只会让人越来越累,能够承受压力的人才是有智慧的人,试着去舒解压力吧。。。
    我相信你能够做到的。。。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丽婷,谢谢你,我会加油的,谢谢你~~你去了kl不要忘记我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