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结婚

昨天是个好日子,很多人昨天派红炸弹,我也不例外,中了。。。

我的以为很多年的朋友,也是邻居,结婚了。我哥有回来。。。

早上接新娘,我没去,因为要工作,可怜,但是我晚上有去喝他的喜酒。。。过后还去他家喝酒聊天,聊起很多往事,真的很开心,呵呵^.^ 现在已经很少有这种机会了,因为大家都各忙各的,也都东奔西走,除了新年,真的很少聚在一起了。。。

你知道吗,我最近都好想你。。。你最近好吗?我不知道我还能这样多久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去剪头发,头发短短,发型改变了一点,好短的。。。

美好的周末又过了,好快哦~~很希望快点和朋友哥哥聚在一起。。。

明天又工作了哦~~星期一,好像快点又到周末哦。。。

24/10/2010 23: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