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面试

今天一早就起身了,冲了个凉,换上了formal装,就出发去面试了。。。

本来面试时间是十点钟,可是电邮上是说明要早半个小时到达,本来不知道为什么,不过去到了,就明白了。。。我到达那里才九点钟,拿了准证,便进去了。。。本来以为要等很久,原来他们还会给你测验,所以给要我早点去。。。

而那个测验是分为两个试卷,一个是给executive的,一个是programming的。。。完成了,十点的时候,有个工作人员拿走了我的试卷,就在那里等,等人来面试。。。大约十分钟,便有位女人来带我去一间房间开始面试。。。那个女人是我面试的职位头吧,应该是没错。。。大约五分钟,又进来了一位女人,应该是人事部的,看起来黑口黑脸,好像前她钱似的。。。

结果,我面试的是programming的职位,通常是generate report给顾客,写database等等。。。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的履历表明明写得清清楚楚,要关于networking的工作,他们还是叫我去面试,可能是太确人吧,还一直问我有没有兴趣,可能真是太确人用吧,我说我对networking比较有兴趣,她们就说会把我的资料交给networking部门。。。

大约十一点十分,我便离开了。。。
看来,还要继续找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