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变

把前天的文章删除了,第一次删除文章。。。

你说你还没看过,可是,我还是删除了。。。

我真的很想变回以前那样,是你特别的朋友,我知道是我一手造成这样的局面,我真的很后悔了。。。

本来,我想跟那个"家好月圆"的管家仔一样,一直爱着于素秋,守候着她,却不要得到任何回报,我本来就真的这样想,可是,有时候乱想,想歪了,会说出一些伤害你的话。。。可是,我的心意,一直不变,爱着你,不会想得到任何回报,只想你不会忘了我。。。

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

我明白有些话说出口,有些事发生了,就不能复原。。。你不原谅,忘了我,我一点都不怪你,因为其实我自己也不能原谅自己。。。

如果你看到这里的话,我很想对你说,不管你还会不会像以前一样对我,可是,我还是会默默守候着你,就算是等到七十岁,八十岁,我还是会等,你需要我时,我一定会把我所有时间让给你,这个曾诺,永远不变。。。

我只想你快乐。。。

-啦拉-
一早就起身
昨晚,信息你,很多封,把很累的你吵醒,我真的很对不起,我本想信息你道歉,可是,我想我道歉的话你也听腻了。。。我真的是个疯子,呆子,我真的不再清楚,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没资格再做你特别的朋友。。。

我的电话彻底坏了,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给我一个惩罚,一个暗示,告诉我,你彻底对我失望,不要再烦你。。。

我真的很想你,很想关心你,可是我怕这些都会带来给你的烦。。。不知道你还会不会看我的部落格,我真的很想听你的真心话,到底我要怎样做。。。

我们的距离,已经无法估计了,我很想让你对我有回那感觉,可是我却已经没办法了。。。
02/10/2010 08:10

4 comments:

  1. 要做就敢敢放胆去做!别犹豫,成就都掌控在自己的手中。
    加油!

    ReplyDelete
  2. 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事,但一直以来看你的文章,我觉得你好专情哦!

    ReplyDelete
  3. 谢谢你~~都是我的错,才会这样~~你要好好珍惜眼前人,不要像我,我就是个照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