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的新加坡

又过了12点了,还是这个时候写部落格~~

接到了哥哥的信息,他吩咐我寄我的履历表去他的同事的电邮,好让他能够帮我在新加坡找工作~~

本来,我是打算在怡保找工作,然后两三年后,再继续拿我的硕士学位,可是,事情往往不如人意,在怡保总找不到工作,面试过的,都好像被黑洞吸走似的,没消没息的~~

所以啊,没有理由拒绝哥的帮忙~~

现在的我是什么心情,也捉拿不到,因为想起要去新加坡,总是在怡保放不了一些细细的事~~

也许,我的缘分,要我随着一切一切的,去了新加坡过新的生活~~
也许,我的将来,是要放下这里的一切,寻找我生命的另一阶段~~
也许,我的遭遇,是要我这个啰里啰唆,能够看清楚什么是缘分~~
也许,我的也许,已经不再是也许~~
也许,我的也许,不管还是个也许~~

-也许,去新加坡才会让我知道,原来我还是那么在意-

2 comments:

  1. 哦,你已经毕业了吗?新加坡对我来说适合工作不适合居住呢。
    转换到另一个世界,新的开始新的生活。祝福你。

    ReplyDelete
  2. 我毕业几个月了,不过还没有毕业典礼,我之前去过新加坡,又回来了~~
    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