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朋友

昨天,我吃了午餐,冲了凉,等我的阿添来接我,我们先去ipoh parade的k房预定房间~~

到了那里,我们先去预订,四位,因为还会有两位朋友来跟我们一起,是一对情侣,欣慈和明晋。。。明晋是我的小学同学,自从小学毕业,再也没见过了,不过还是没什么变,一看就认得出,呵呵^^ 说回那房,虽然是早去预订,可能假期关系,还是满了,六点十五分才有,到八点。。。

那对情侣要等唱k时才能来,因为明晋要工作。。。而等待到六点十五分这段时间,我和阿添就去junction喝茶吃烤面包。。。过后我们就走走。。。我就一直讲一直讲,好像很久没见了,其实也蛮久了,呵呵^^

到了时间,他们还没来,我和阿添就先进去。。。那时我的喉咙讲到都沙哑了,哈哈!可是还是唱到很爽~~哈哈!!那对情侣六点半才到,可是那个男的都不太喜欢唱的样子~~

八点唱完后,我们就去"讲士讲非"吃晚餐,我们聊得蛮开心的。。。耗到十点,阿添就建议去看电影,所以就回到ipoh parade。。。我们出之前,阿添要进车油,还好我们精明,在油站换了零钱,因为我们想夜了,进ipoh parade应该每人看守那个让车进取的机器,要放零钱的。。。哈哈!果真猜中了,哈哈!

可是没什么戏看,就看"老牛与嫩草"。。。这电影蛮有意义的,好笑的话,就不太好笑,不过有几部分蛮好笑的。。。也可以看看啦。。。看完后,回到家,冲了凉,就开电脑,打起部落格了。。。

昨天的我很开心,要感谢阿添,欣慈和老同学明晋。。。希望还有下次聚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