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的新歌,三首,不过"我落泪。情绪零碎"没有mv的。。。
全部都超好听的!!!每首歌,我选了最喜欢的两段词。。。

我落泪。情绪零碎
--我不想再写,随手撕下这一页,
原来诗跟离别,可以没有结尾,
憔悴后悔等等这些,于是我把诗折叠,
邮寄出感觉,夹一束白玫瑰,你将爱退回。。。
--冷的咖啡,我清醒着一再续杯,
我落泪,情绪零碎,你的世界一幕幕纷飞。。。



自导自演
--呼啸而过的引擎声,
是你最讨厌的旋律,
穿梭在城市中变成一首幻想曲,
一边疯狂纪录一边璀璨的忘记,
(忘记忘记忘记忘记)。。。
--对不起,要走可以关门别太大力,
用点心,你说不是用来吃的点心。。。


說了再見
--天亮了,雨下了,你走了,
清楚了,我愛的,遺失了,
落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放不掉,淚在飄,
你看看,你看看,不到,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又狠往哪裡走,
再次擁抱一分一秒都好。。。



很好听吧?呵呵^.^
杰伦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