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编辑

好无聊的一天~~好想快点有工作哦~~

有一部电影,好想看的,就是"resident evil: after life",两个星期前,为了这部电影,我特地去翻回第一部,第二和第三部。。。可是,我的朋友都没 兴趣,没有人陪我看,我妹妹星期三与朋友去看,好羡慕哦~~

还有哦,好希望在这个个星期六,可以和几位很想一起唱k的朋友唱哦,希望可以。。。但是还没问他们,因为通常是最后一分钟他们才能决定,哈哈!

还有一小时,又过了一天了,感觉上,我们的距离,又远离了一步。。。怀念之前的一切,现在,应该是将那美好的回忆,收藏起来了~~

要出发~~

喝了冷茶,清醒着脑袋~~
重前重前,只能还给了重前~~
自导自演的我,不再编辑了~~
速度再快,也追不回以往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