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今天一早就起身了,开手机,收到了维健问我要不要去学院的career fair&fun fair,需不需要他载,因为他会和嘉兴趣那里。。。结果,我当然要去。。。

下午十一点半我就准备好了,等到了十二点,他才来到我家,本来以为他为什么迟这么多,原来他还要载人,而我也约了一位中学同学去学院,结果维健还要载嘉兴。。。当我们到达了学院,已经差不多一点钟了,我是约我的中学同学十二点,哈哈!在路途他有信息我,为什么还没到。。。

进到学院,失望,因为没有是可以给IT行业的。。。结果逗了一会儿,我们四人就到学院的附近吃午餐。。。午餐后,我的中学同学要走了,因为他要载他的妹妹。。。

过后,我们回到学院再走走,结果,我apply了一家帮人找工作的公司。。。过后,我们就去麦当劳吃冰淇淋,聊天。。。大约四点半,我们回家了。。。也说好要约几位嘉兴和维健的朋友晚上再出来喝茶。。。

回到家,上上网,等他们电我。。。等了很久,本来以为还是不等,就决定要回婆婆家,可是冲凉出来后,还是决定赴约,不要去婆婆家。。。大约八点半,维健来载我,然后去载嘉兴。。。过后我们去mp吃晚餐,其实出门前本来决定要去婆婆家的那刻,就吃了晚餐,不过去到还是点了食物吃。。。

聊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十一点,便回家了。。。回到家,我妈妈跟我说,婆婆突然不认得人,也不要接我们的电话。。。我的心情突然掉下了谷底。。。因为很害怕。。。婆婆也发冷。。。不知道怎样了。。。本来今天要去婆婆家的,可是因为我不要去。。。不知道婆婆现在怎样了。。。明天应该回去看看她。。。

刚才,信息了她,可是她没回复。。。说好了不再打扰她。。。可是还是常常想念她。。。尤其不开心时。。。不知道怎样,又按其了信息,信息她。。。

婆婆,你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