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今天,我的朋友来个sms,说他从kl回来了,然后打电话来,约我出去,本来不太想出去,不过我突然想到有一些事可以做的,所以就出去了。。。

话说我的朋友来载我,再去载那个从kl回来的朋友,用了1小时,哈哈!然后我们直接去ipoh parade的k box唱歌了,我们用了一张固本,是用来在k box换取一桶饮料。
。。呵呵^^

过后,我们去东区的一间店,名叫Michelangelo's Pizzeria,吃pissa ,以下就是了。。。


看起来很好吃吧?因为真的不错。。。那个是两种不同的,我们是吃一半一半的,一半是鸡的,一半是鸡蛋猪肉,菜单名叫"MikiMiki Hawaiian + Bacon & Eggs",很好吃哦,那个Bacon & Eggs比较好此,呵呵^^ 没试过的朋友,去试试看哦!

晚餐晚了,我们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