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明天

明天有个interview,今天早上接到了电话,第一个感觉,就是想跟她分享我的喜悦,可是,当我按了sms,却没办法send出去。。。

可能她觉得跟我做朋友很难过,我也知道我常常弄她生气了,也开始怀疑我到底有没有再有资格跟她继续做朋友。。。真的很后悔。。。真的。。。

曾经很开心,每当听到她说,我是她最特别的朋友,可是,两天前的那次误会,可能再也不能像之前,聊两个小时的电话,难过时会想起我,开心时跟我分享,生病时关心对方了。。。

这些都可能是我们的缘分,我们的缘分可能就这样而已。。。树叶落了下来,也不能再回去了,对我那真感觉可能也不再出现了,虽然难过,可是我知道如果这样做才能让她比较快了,那么,我也不会勉强,会默默祝福她。。。

明天是我的interview,虽然之前也interview过几次,不过还是难免会紧张的,少了她的祝福,我还是会继续努力,至少,要让她知道,我会很努力的。。。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