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的味道

翻着我们的回忆,在那个橱窗,
热热的自来水,烫醒了我的沉醉。。。
你曾把美丽的笑容放在我心里,偷偷拿走了我的清醒,
出了青色的花,隐隐刺中了我原来是幻想。。。
思念走不完,像雪花般的落下,
想牵着你的手,走过那无人的街巷。。。
慢慢跟踪你的日记,发现你现在的幸福,
却发现自己不曾拥有过你,不可能有脚印让我步行。。。
太阳晒干了衣服,水滴慢慢往着阳光前进,
水分吸收了肥皂的味道,想念的味道。。。
雨下了,风来了,想念的味道,
我也要习惯把这个味道忘记,说了再见。。。

隐隐约约,不要再让我找到那雨纷了,
因为不想再次拥有那无奈的味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