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今天八点多就起身了,因为要去unisem interview network engineering的post。。。

起身,冲了凉,就上网,上了一下,便下网,等朋友来载我去interview。。。我朋友10点前到了,然后我们大约10点20分到达unisem。。。领取证和表格,我跟着看门员进去。。。添了表格,交给有关的人。。。然后等了很久,有超过一个小时,才轮到我~~整个interview,他们像没什么心听我说话的,我才用了15到20分钟,而我之前的那个,用了超过40分钟,可能我又没分了。。。

过后,我们去cc等以为朋友来,我们玩的package是很便宜的,三小时三块。。。而为了答谢我的朋友载我去interview,我请他了。。。三小时后,我们三个去吃午餐,吃kfc,也是为了答谢我的朋友,我请他了,哈哈~~

过后,我们去极乐洞一游,因为之前她好像也去过类似的地方。。。差不多六点,我们就回家了~~以下是一些照片,我在极乐洞拍的,其它的,可以去我的facebook看~~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