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夜晚

雨下一整晚,细细的雨水声,陪伴了我失眠的一夜。。。看不见的雨滴,天下徐徐而下,滴在屋檐上,滑落而下,碰到了地面,"滴答,滴答"声,这样的节奏,仿佛是配合了我脸上的泪滴,翩翩而起舞。。。耳机在耳朵旁,为伤感的奏出了感情。。。面对这冰冷的电脑,一字一字,小小声,把我平常说不出口的文字,形容出来。。。

寂寞,像是恶梦,永远离不开。。。我想象你在我身旁,却不能拥抱。。。看着永无可能的将来,照片的你显然微笑,要我放弃现在的感觉。。。好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好想就这样拥抱着你,好想就这样看着你依靠在我身旁,好想就这样没有回头地说我爱你。。。

那里的彩虹是那么的美,哪里才有彩虹。。。
没有地方可以去,只能不回头。。。
背包放下,挂在胸前的项链也放下。。。
没有你的时刻,我会学着安静。。。
因为,我已经不能再更爱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