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8月24日是你的23岁生日,也是你最后一个学期的大考第一天。。。

本来我想买个小小的蛋糕,在你进入考场前一小时,单独见你一面,再唱首生日歌给你听,然后吹熄蜡烛,许个愿望,让你开心进入考场,帮你庆祝我认识你的第一个生日。。。可是想想,还是不要了。。。因为,可能你不想我这样做,我也应该要面对,别再这样下去。。。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生日快乐,也希望你的考试运很旺,也对你很有信心你的考试会做得很好。。。

虽然不能现场唱生日歌给你听,不过,在这里,想用文字唱给你听,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我这篇文章~~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剪剪~~
Happy birthday to you~~

贞贞,生日快乐~~考试加油~~
祝你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