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

夜静蝉鸣,独处空间,放映电影,情节纷纷落跑。。。
热气熔入,却不敌那冰冷寂寞。。。
步出那奇怪的空间,停留院子,所闻却不能了解。。。
那缺乏月光独容星光的夜空,仿佛述出托不出月亮的美,然不许星星感觉流入。。。
翻着那久而不响的手机,把曾以为的朋友渐渐脱离。。。
真心能给谁?友情,爱情的注目,从不知何时暗淡了。。。
寻找什么?强烈不放又为何?希望得到的了解已经唱不出了,就独缺那希望的了解。。。

6 comments:

  1. 真的吗?算是赞赏还是。。。呵呵^^

    ReplyDelete
  2. 真的是称赞啦!我一直都有看你的文章,觉得文笔很不错!只是懒得留言称赞……呵呵!你有投稿吗?

    ReplyDelete
  3. 哈哈!谢谢,你的更好^^ 呵呵^^ 我没有投稿的,不会中选的啦。。。哈哈!你可以给我你的msn吗?

    ReplyDelete
  4. 我的msn是yeonyeon88@yahoo.com,但我很少上msn跟人聊天,除非是无聊至极或有什么要事。(哈哈,我甚少上msn,最后也会遭到被你delete的命运,呵呵)你不曾投稿怎知道不行?而且,不是每一个人一开始就成功的!

    ReplyDelete
  5. 哦,我在msn加了你了。。。我知道不是第一次成功,可是外面有很多很厉害的人啊,不过他们厉害。。。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