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

今天,我把我的friendster account给cancel了,也把msn里的网友给delete了。。。
为什么?
因为我觉得我找到的网友,都不可能可以做真真的朋友。。。
对男生可能我不是女生,也不是什么大人物。。。而对女生可能我不够吸引力吧。。。
以前,我一度以为可以在网上,交一些可以真真做到朋友的网友,认识来自不同地方的,增加知识。。。可是,我却很不幸的,找不到。。。
所认识的网友,只不过是一些普面上的应酬,打个招呼就算了,最多只不过是个回答问题的机器。。。
所以,就这样,我放下了网友。。。
不过facebook却有玩,因为有些application玩,哈哈!

8 comments:

  1. 你每次msn给我的时候,我通常都不在,dicussion或者吃饭。我未能add你的account,因为quota还没renew,连msn都sot jor。----唯有--等---唯有---忍---
    没internet真的很不方便!!
    不过还是要说一声:sorry

    ReplyDelete
  2. wei endo..hihi..u have facebook ar?
    wat ur name on facebook?i add u..hehe..

    ReplyDelete
  3. my facebook address is bleach_gcs@hotmail.com

    ReplyDelete
  4. y cant search ur profile leh...?
    u add me la..sckz_zhua@yahoo.com

    ReplyDelete
  5. u sounds kinda..depress??
    or perhaps dissapointed??
    b happi, ??
    lolx bye
    = =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