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回来历程

上个星期四晚,我哥和他女友从新加坡回来。。。因为星期五是公共假期(五月一日)。。。星期五早上回到来。。。

星期五:
接了我哥和他女友后,就回家了。。。
早上吃了早餐后,去外婆家,到了中午两点多,跟亲戚去吃午餐。。。
午餐后就回家,回到家后,爸爸,我妹,我哥和他女友去三保洞等的"山洞"玩。而我却没去。。。
晚上,我们一家人加我哥女友去吃素。。。在"逍遥"吃。。。
晚餐后,我哥带他女友去玩,而我就回家,没去。。。
星期六:
早上,我,朋友们,我哥和他女友去我朋友的面档,我们称它为"阿文kari面"吃早餐。。。哈哈!!
过后,我哥带他女友去玩,而我和朋友们跟我回家。。。
中午四点,本来约好的,我,我哥和朋友们去CC"打机"的,不过都满座,所以就回家了。。。
晚上,我,我妹,朋友们,我哥和他女友去"2+1"吃自由餐火锅加铁板烧。。。吃得很饱。。。吃完了就回家。。。
回到家,冲完凉,我,朋友们,我哥和他女友去CC"打机"。。。去到,也是满座,所以我们订了后,去隔壁的mamak档喝茶。。。一下功夫后,就去CC了。。。
过后就回家了。。。
星期日:
我妹,我爸,我哥和他女友,去我爷爷家。。。而我跟我妈就在家。。。
过后,他们回来载我妈出去买些东西,而我就在家看"我猜"。。。
过后,他们回来,我妈就煮晚餐。。。
吃完了晚餐,我和我爸就载我哥和他女友去车站会新加坡。。。

就这样。。。我哥回来了,又回去了。。。哈哈!!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