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经济风暴

Hem。。。有一段时间我都没写新的文章了,因为最近的我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也想不到什么题材。。。

只是有一位认识了9年的朋友,去了澳洲留学了,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见面。。。希望还可以再与他见面咯。。。还有,最近我的学业,唉。。。做assignment做到烦,做到头爆。。。哈哈!!

Hem。。。在想,写什么好呢?唔。。。好吧,写最近的新闻吧。。。然而最近的风风雨雨,报纸封面,人人讨论,还不都是一些关于政治的事,不过在我的部落格是不会写政治。。。为什么?如果国外人会不明白,不过本地大马人应该会明白吧!那就是因为人人闻之丧胆的内安法令吧!哈哈!!

好啦,还是写写其它的吧。。。经济风暴,全世界都在烦恼的课题。。。每天打开报纸,都会看到裁员,大集团倒闭,富豪自杀,等。。。世界经济强国:美国和日本,都陷入经济衰退的现象,“日本nissan汽车裁员2万人”。。。下来的:韩国,中国,新加坡,德国,英国,杜拜,法国,等,都陷入膏肓。。。世界各国都每天开高走低,而预算的负增涨率也提升了。。。冰岛成了政府破产国,而英国的有关报道,也可能会成为冰岛第二,不过现在还不会,因为英国政府还有能力辅助国内的银行与集团。。。还有通货膨胀率高达100000%的国家“忘了叫什么名,好像是“布吕津伟”什么的”,让他们印刷出来的一千万钞票也买不到一条面包,人民都把一千万钞票丢进垃圾桶。。。

有人曾说,世界末日的来临是世界第三次大战。。。也有人说是天灾,环境产生毒气,导致地球不能让生物继续生存。。。不过我曾想过,到底是不是经济的风暴让世界的人民过着痛苦的生活,让人有吃不消的烦恼,才是真真的世界末日吧?

4 comments:

  1. 经济风暴is全世界都在烦恼的课题..每天"炒"裁员..haiz..let ppl CRAZY!!

    ReplyDelete
  2. 是咯,都是一些大有钱人在钓鱼,现在眼下的经济真的很难复苏的。。。成城,你有blog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