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

我今年21岁,还没谈过恋爱,还没出现初恋。。。会很好笑吗?会很笨吗?会很“恐龙”吗?可能会有很多人觉得很好笑,很笨,但是我本身就觉得否然,而很“恐龙”的话呢,就还觉得蛮恐龙的。。。哈哈!!

我本身是还蛮保守的人,不过却不反对中学时期谈恋爱,衣装性感。。。但是,中学谈恋爱,就一定要有个底线,不可超过。。。而衣装性感就不可以太过了,健康的性感还蛮好的。。。^^

现在这年代,小学的小孩们也开始谈恋爱了,我在思考,到底他们知不知道什么是“恋爱”呢?为什么要谈恋爱呢?到底他们怎样“谈恋爱”?想来想去,得不到结论,所以就问问有经验的人。。。

结果的结论是,“不是到噢”,“喜欢他咯,帅咯”,有些是“一起出街咯,看电影咯”,而有些是“谈天咯,妈妈不给出街的”。。。

到底什么是“恋爱”呢?要做些什么呢?应该每个人都会思考的问题吧!我也有思考过。。。而我觉得要谈恋爱,要负很多责任,每一个承诺都要实现,绝对不要想玻璃一样,容易就没了。。。如果给不到对方真真的幸福就别随意谈恋爱,除非双方都认为是要身体上的欲望,而没有真感情,不过我很反对这个做法。。。

可能我看过太多例子吧,从谈恋爱进入婚姻,到了有孩子的阶段,要怎样去对自己的另一半,要怎样孝顺自己与另一半的父母,要怎样教育自己的孩子。。。都要给他们最好的生活。。。不过我想啊,有很多现在为人婆婆,公公的阶级,都还没有搞懂是什么情况。。。

见面容易,相处难,所以在我还没有能力去真真的给到另一半幸福与曾诺之前,我想我是不会谈恋爱的,因为我不要做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

5 comments:

  1. 是lo~agreeagree~
    "如果给不到对方真真的幸福就别随意谈恋爱"!
    let ppl sad only nia~
    不会很好笑a~21岁还没谈过恋爱..
    endo还没出现初恋??o.0

    ReplyDelete
  2. 是咯。。。哈哈!希望没人会笑。。。呵呵^^。。。成城,你有blog的吗?^^

    ReplyDelete
  3. 可能你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人吧。不是每一个承诺都是容易实现,所以很多人都选择沉默回应承诺。你是一个对感情执着的人吗?当你完全能够给人幸福的时候,却得不了同时回报时你会失落吗?我对谈恋爱的看法是,两个人在一起互相鼓励和支持就是恋爱的小幸福。一起就是开心,吵吵闹闹的感情不要也罢。不要把感情看成是一个负担哦。就像是父母对孩子不应该是责任而是关系,感情也一样用关系去体会。对你来说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呢?你知道对方对幸福的要求是什么吗?哈哈。。。觉得你的思想很广泛,对事情也看得很细,所以觉得你的部落格很有意思。不好意思啊。。。写得太长了。。。哈哈。。。希望你的幸福没有句号逗号只有感叹号!!!高兴认识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