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信任

2009年初四那晚,我三姨穿着的衣服写着“World Without Stranger”,我表妹看了,跟我说,如果这句话是一个人说就很危险,如果真的是全世界一起说就很好了。。。
我听了过后,觉得很对,因为在现在这你欺我诈的社会里,到底有多少人真的可以让人去信任呢?如果“World Without Stranger”真的存在的话,也会让人安心的去相信任何人吗?
有一句广东话说“唔熟唔吃”。。。就连最亲的亲戚也不能信任。。。不管你之前对你亲爱的亲戚有多好,他们可以欺骗你,隐瞒你,甚至伤害你。。。
想要放下那很坚硬的很执着心,分别心真的很难。。。
World真的可以Without Stranger吗?我本身是觉得不可能。。。不过,不过,我还是觉得“当”好一个人,可以有少少心计,是“少少”哦!但千万千万不能伤害别人。。。可以被别人“找笨”,但却不要“找人笨”。。。还是我那就老话,要保持“中庸”的态度做人处事。。。

13 comments:

  1. i like this phase, '唔熟唔吃'. lol

    ReplyDelete
  2. haha!! tat mean u act like tat normally? haha!!

    ReplyDelete
  3. 是lo~
    亲戚有多好,他们可以欺骗你,隐瞒你,甚至伤害你..like me o~

    ReplyDelete
  4. know me ma?
    endo~
    friendster de メ☠死×亡☠メ ×~恶魔~×la~
    咔~咔咔!!

    ReplyDelete
  5. 你的亲戚欺骗你什么?我知道你^^谢谢^^

    ReplyDelete
  6. shi lo..骗我..when start be friend..
    我信任你..finally骗我...sry,i don wan think again~

    ReplyDelete
  7. lol
    yesterday i saw the cloth with the word ;worl without strange'=.=

    ReplyDelete
  8. hehe^^ thnx o^^ free come to my blog again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