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但也开心的一天

今天真的很好笑,公司半天,我回到公司,看到同事穿普通衣服才知道。。。还好,阿添也是早班,不过要他等我两个多小时,真的很不好意思。。。放工,本来阿添要回家了,我问他要不要一起午餐,他都不要,不过我跟他说,至少去买gps,我们便去买了。。。去着途中,阿添突然改变主意说要午餐。。。我们还是决定看了gps再说。。。

去到哪里,那个卖gps的人,经理,真的很会说话,不过,其实阿添也是要买的,不然也不会故意去看,因为他要去glenmarie用的。。。过后,我们便研究了那个gps,用那个gps去kizuna,本来是以为吃日本餐,不过去到,却关闭了。。。然后,就抱着看skyline的心态,去kinta city,结果,哪里没有上映这套电影。。。不过我们还是在里面的欢喜地吃午餐。。。

过后我们决定去ipoh parade看这套电影,因为我知道那里有上映。。。买了票,距离进场还有一小时,我们便走走。。。阿添也买了书,还看了maxis的broadband。。。我也跟他一直走,一直聊到口都干,哈哈!到时间,我们便进场了。。。这套电影,令我有点失望,故事情节普通,也很少场面,结局还蛮烂的,不过也可以看看啦,哈哈!!

过后,我们去gunung rapat的magic planet的电脑室玩电脑。。。大约两个小时,我们便去吃晚餐了。。。过后便回家了。。。

今天真的是个好好笑的一天,因为我竟然不知道今天是半天工,也是很不错的一天,因为跟阿添一起玩闹,研究,很开心。。。不过,他去了glenmarie,我也就寂寞了。。。

加油!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