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现在

阅读了朋友的部落格,看见她开心每一天,很替她开心,也被她的开心感染到了。。。

身边有着真真好朋友多好啊,虽然我没有,可是,阅读了她的部落格,也发现开心其实可以有很多理由,然,我也慢慢渐渐懂得了,缘分的存在,也渐渐不会太执着一段渐渐失去缘分的关系了。。。

有些缘分失去了,说不会心疼,应该没人相信,可是,如果懂得如何看待,还可以放得下,那是件很不错的懂悟。。。然,我还是会一直祝福我关心的人,尽管对方还有没有把我放在心上。。。

缘来,也会去,不用太悲哀,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别后悔。。。因为我现在会后悔某些事,所以,现在我所拥有的,我都会非常珍惜。。。

你,是永远得到我的祝福,虽然,我已经感觉不到我还在你心里。。。

希望全世界的人,能够活在当下,珍惜一切,感恩当前。。。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