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朋友,足矣

今天过得很不错,与丽婷和阿添出来午餐和唱k,其实本来我是打算明天安排一连串的活动,但是一起身便收到了丽婷的信息,说把约好的明天改为今天,因为他们今晚会去云顶,如果我明天没有工作,一定会跟着去,但公司真的。。。明天半天也不让我假期。。。真是望。。。

今天出来虽然短短三个小时,可是我却很开心与他们一起。。。因为我发觉真的能够与他们玩在一起,很难得的朋友。。。可是,他们即将要去kl了,应该会很少见面了。。。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高兴认识丽婷,虽然认识时间不久。。。而阿添是认识十年的朋友了。。。不管以后还会不会有机会在一起傻,一起玩,可是,他们两个永远都是我的真心朋友,希望他们不会忘记我。。。我会很珍惜与你们的回忆。。。

朋友不需要多,可以遇到真心的朋友,哪怕一两位,就算不能永远长久,只要曾经有过美好回忆,也足矣。。。

丽婷,阿添,谢谢你们,今天我过得很开心^.^

4 comments:

  1. 其实还是舍不得这里的工作环境,去到哪里人事物不一样了。。。要从新适应。。。希望我会好好的。。。怕。。。一个人。。。虽然只是短时期。。。我会记得你的。。。当我有了手提电脑,那在哪里就可以跟你联系聊天啦!我也很开心,可以和你们那么自在的玩在一堆。。。唱歌很爽!改次我们去别的地方玩好吗?那时你要请假咯!哈哈~ 玩太多,我,上瘾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希望我还能和你们一起玩^.^ 可是好像很难哦~~去到新环境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3. ^^有"志"者事竟"成"! 不是吗? 哈哈哈~ 要玩个够! 你也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