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回忆原来的过往,那么简单,
不时看着绿叶,滑落而飘落,
想要的,是那清纯的友情,
淡淡清清,缓缓听听。。。

失去的,不只是友情,而是一个回忆,
那个故事,咱们的欢笑,剩下是陌路,
联而不络,生锈的纸张,下不出一个字,
一秒不胜一秒。。。

曾记得,咱们以兄弟对称,
哪里的温暖,心意的祝福,然自一个称呼,
"不要忘记我",是那么得容易的关怀,
而却那么容易的遗忘。。。

下一个天空,咱们的天空,不再是一片,
希望咱们的愿望能够实现,
就算友情退色,但祝福依然存在,
能够认识兄弟,一生的意义。。。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永远是异姓的好兄弟"

4 comments:

  1. mii too try to learn hard on friendship..
    just set myself free..~
    i wil be happier

    ReplyDelete
  2. 你们的友情不错哦~^^叫我红豆小姐不是cherish Lee

    ReplyDelete
  3. kexin:a really good friendship is really hard to learn, a best friend ever like me n my friend can also become now like stranger, from my words i think you can understand how i feel, but i still have some blessing on my best friend like last of my article...

    ReplyDelete
  4. 红豆小姐:我们的友情已经没了,我里面写得很清楚吧,可是我还是会祝福他们的,因为他们对我来说永远都是“兄弟”。。。

    呵呵,我改了咯。。。就叫你“红豆小姐”吧。。。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