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票!

今天中午,跟朋友去kinta city (jusco)买明天"风云2"的戏票。。。本来以为买不到的,因为明天才第一天上映,没想到还剩这么多的戏票。。。哈哈!有student card,本来RM11,变成RM7罢了。。。哈哈!


然后就去"欢喜地"吃我最爱的芝士意大利粉。。。哈哈!超好吃的!呵呵!

吃饱了,就去走走,看到了圣诞树,下面的。。。


而那边有一些比赛气球制造的作品。。。拍了一些照照。。。全部是气球做的。。。






2 comments:

  1. 近期最想看的电影:十月围城。风云2。JUSCO我也好久没进去过了,自从停车场收费以后。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想看。。。不过我的朋友都没兴趣。。。我会买来珍藏的。。。这种这么好看的,一定要珍藏的。。。哈哈!还有“刺陵”也是,很想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