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

最近,我思考着一个题目。。。就是“放下”。。。
要懂得放下,真的非常的难,因为你拿起的已经是有一段的时间了。。。
不过,拿得越多,就越辛苦,然而当你一把手上的放下,你会感觉轻松自在了。。。
怨恨,名利,让人窒息。。。感情,友情,亲情,让人着执着。。。
但你要放下身边的一切时,会回想很多以前的快乐与悲哀。。。那时最难抉择的时候。。。
纵然,放下的意义必须要真确。。。不然走错了路,会很难挽回。。。
放下,会让我头脑清晰,让我无忧无虑,让我过着开心的日子。。。别再想起不开心,烦恼的事情。。。但我并不时在逃避。。。而是我懂得放下的意义。。。

3 comments:

  1. 路过,随便送上风的语与言。写的不错也

    ReplyDelete
  2. wow~
    讲中我的心事o~-.-
    是的.."要懂得放下,真的非常的难..
    放下身边的一切时,会回想很多以前的快乐与悲哀"..
    最后只有一个人痛苦..
    阿门~~~~!!

    ReplyDelete
  3. 懂得放下是很好的,看你用什么态度,别太执着,那就会觉得自由自在了。。。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