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miyaneh--

如果能够拥有一件我现在最想要的物品是,我希望能够得到时光机,因为我想要回到之前,收回一些无心的话,无心的行动。。。

每个人,都会有着一些不开心的事,因为这些不开心的事,时光机才能让我回到之前,矫正一些我做错了的事,甚至后悔的一些话,都想要收回。。。

在看着这篇部落格文章的你,可能是我曾经让你觉得难过的人,也有可能,他/她没机会看到这篇部落格文章。。。

对于某人,我真的很抱歉,我知道,是我的语言,让她觉得难过,可是,里面是有点误会,因为,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不知她是否还想看我的部落格,不过,我希望她还会看。。。我不希望失去你,因为你对我来说,也很特别。。。

希望时光机,能够出现在我眼前。。。

对不起~~~miyan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