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结束了

世界杯完毕了,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还记得那时心情澎湃,等着比赛的到来,听到电视广告的"babababu shiba babu。。。"也会跟着唱,满怀期待。。。

这次的世界杯我的最爱,日本,韩国和巴西,都让我觉得失望~~~因为我以为日本和韩国至少能够进入八强,而巴西也能进入决赛~~~

韩国不敌乌拉圭应该是说运气不够,他们打得非常好,短传没让我失望,可是就无法在守门员面前表现冷静。。。而日本,我觉得他们打得不错,可是也无法攻破巴拉圭的龙门,在点球战败了,可是当到了点球时候,我就知道日本很难战胜,因为他们不比对方有自信。。。而巴西,失望到了极点,不敌荷兰,是他们自己的错。。。

除了赛事,这次世界杯应该还有一个焦点,就是德国神算八爪鱼"保罗"吧。。。哈哈!我不知道是不是卜基的手段,可是,真的100%预测中,真的厉害叻。。。而新加坡的神鸟,也预测中了很多场,就是今早的决赛,输给了"保罗"。。。哈哈哈!!!

这次的世界杯,我觉得蛮开心的,因为可以跟她"一起"观看球赛。。。虽然不是在我旁边,通过电话简讯,也像在我旁边,一起跟我在观看球赛,蛮开心,另外的收获,谢谢她噢~~

世界杯结束了,没球赛看,有点不习惯叻。。。等待和期待下一届的世界杯,4年后,在巴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