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哥注册结婚

我哥哥在3月4号注册结婚,所以,我和家人从3月3号晚上10点钟在怡保搭巴士出发。。。到达新加坡的黄金,大概5点45分早上,等待我哥哥来接我们。。。

接我们去他家后,我们休息一会儿,就去冲凉。。。过后我们去吃早餐。。。走到汗流浃背,终于去到他家"附近"的巴杀(菜市场)。。。然后平时在电视机上常见的新加坡的那种巴杀档口,以前去新加坡都没去过的。。。不过那里的食物真的不适合我的口味。。。吃完后,我们又走路回家。。。回到家第一件事当然是冲凉!!!

过后,我们坐计程车去新加坡新开不久的百货公司,名叫"Ion Orchard"在Orchard Road的。。。这商场的上面几层楼时卖超级贵的名牌。。。而下面几层是比较中等的。。。这商场真的很棒!里面的厕所真的无懈可击 1)如果你觉得那个坐厕肮脏的话,你可以用厕纸,配合里面已经准备好了的gel,然后抹那个坐厕 2)平时的公厕,是扫描你的人不在坐厕前,就会自动冲水,不过这个比较厉害,你"搞定"了,它就制动中水,不知道为什么,我猜是测量你的体温吧 3)超级干净,一点臭味都没有 4)这个比较普通,都是放手下去洗手盆,水龙头自动出水,放手在上面,自动出肥皂和风干手。。。哈哈!厉害吧!我们竟然去参观厕所。。。哈哈!!!

过后我们也去隔壁一些百货公司。。。午餐我们去"Takeshimaya"吃拉面,也是在Orchard Road的,就走过去而已。。。我忘记那间拉面店叫什么名了,不过真的好吃!hoi sik!呵呵!

过后我们跟着哥哥去注册结婚了,是搭计程车。。。不过去到那里,既然里面装修,暂时搬去其它地方。。。过后我们就再搭
计程车去咯。。。到了里面,我哥哥就"开始"了。。。

注册结婚完成过后,我们再搭计程车去逛街。。。逛了一下,累了,去那家百货公司里面kfc坐坐。。。到了吃晚餐时间,我哥哥带我们全部去吃"阿一",在那家商场里面的。。。"阿一"出名三包,即鱼翅,鲍鱼和燕窝。。。

吃饱后,我跟我哥哥回家拿行李,我爸爸他们先去巴士那里,即黄金等我们。。。晚上10点钟巴士,大概5点30分到怡保的巴士站。。。

回到家来,冲了凉,收拾好了,就上网了。。。还有,很累,两天没睡,在巴士上睡不到。。。那些照片以后会upload上来,因为照片现在不再我手里。。。

我要快点找到工作!去新加坡拼了!大家祝福我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