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去新加坡

今晚搭巴士去新加坡,去参加我哥哥的结婚注册。。。今晚去,明晚回。。。累啊!!!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去玩。。。去了回来再上传部落格哦!呵呵^^

-夜晚-
夜晚的时刻,蝉鸣掩饰着我的寂寞。。。
没下雨的夜晚,烘热的空气。。。
吹进我身体,却是那么的冰冷。。。
眼睛的每一刻逗留,原来是自己的思念。。。
如果说能够找到时光机,希望能够回到从前。。。
如果时间已经消失,只能在回忆里重新。。。
请允许我唱最后一首歌,写最后一首诗。。。
看着外面的落叶,缓缓而落下,都是我对你的想念。。。
对你的承诺,对你的祝福,对你的永远。。。
都是蒲公英的约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