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c complete^^

今天终于出了我的computer network protocol和我的论文成绩。。。两个都及格!我的BSc终于安全完成了。。。呵呵^^

我的总成绩是66.05,所以是拿second upper class的。。。如果计算没错。。。哈哈!

距离我去新加坡打拼有进了一步。。。呵呵^^

昨天去看了"大兵小将",蛮不错,不要从武戏看,这套戏很有意思,值得一看哦^^

大家祝福我吧!^^

4 comments:

  1. 恭喜你哦!!
    到新加坡吗!?
    愿你马到成功哦!!!

    ReplyDelete
  2. 谢谢^^
    你很久没来我的blog了,你有fb吗?
    是的,我要去新加坡,不过还有一点东西要做,迟一点。。。

    ReplyDelete
  3. 終于都把你的 course 完成了!!恭喜恭喜!我還有一段路要走呢~~快快祝福我離開這所魔鬼學院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呵呵^^ 谢谢你^^

    你可以的!祝你眨一下眼就毕业!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