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

年初四,年初五,也就是17和18号。。。这两天都跑政府部门。。。为什么?因为我要更新我的护照和我家人也要出护照,我爸爸也有一些东西做。。。

年初四,17号,我们一家四人去申请护照,在里面等了超过7小时。。。不过中间有出去吃饭。。。人真的超多的。。。其中遇到的好礼貌的政府人员和超不礼貌的政府人员,让我觉得"malaysia boleh!!"。。。你们应该明白什么意思吧?哈哈!马来男人礼貌还不错,会说谢谢和脸带笑容。。。而马来女人(还是肥的那个),真的是超没有礼貌,丢纸巾,没说谢谢,黑口黑脸等等。。。真的很差。。。不过也不必下一天来得火大。。。

年初四,18号,我们去拿护照。。。很快拿到。。。可是遇到的那个政府人员,马来女人(不知是肥的,还超样衰的那个)。。。好像我们欠她钱,杀了她全家似的。。。要签名又不说,那个手势真的超不礼貌,说话又没有礼貌,丢笔给你。。。而我,一开始就丢笔和旧护照给我,我以为要签名啦,可是她又要用,也不说话,抢我手中的笔。。。然后丢一张纸给我,又不说要签名,是我妈妈站在我旁边看到跟我说的,因为我妈妈已经拿了,所以她知道(而我妈妈拿时,她也没有跟我妈妈说,是我爸爸跟我妈妈说的)。。。然后签了名,她就叫我放手指去扫描我的手指印,我等很久,我以为扫描不到,要擦一擦手指时,她又丢我的新护照给我,很祖鲁大声又很快说了三个字,"sign,sign,sign"。。。我的妈呀,她根本什么都没说,又没有跟我说我扫描手指印可以了。。。真的是!!!p.s:我用“丢”字眼,不是写爽,她真地是丢的!!过后我爸爸有东西做,就去另外一座政府部门建筑物。。。

这两天真地是"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哈哈!马来西亚的未来,马来西亚的朋友们,你我都很明白吧。。。"malaysia boleh!!!" 

另外,我要向新加坡大声喊!!!"新加坡等我!!!!"希望成绩能够及格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