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唯一的你

一思一念一瞬间,都是你。。。
一天一分一时刻,缺乏你。。。

唯你,让我有了心跳的感觉。。。
唯你,让我觉得存在的意念。。。

偷偷地暗闻你那长长的发香。。。
偷偷地亲吻你那红红的脸蛋。。。

我已无法自拔,我已不能失去你。。。
等待你的一切,等待你真心问候。。。

是你,让我知道了自己。。。
是你,让我发觉了自己。。。

你的一切,都想要。。。
你的事情,想知道。。。
我想你,我喜欢你,你是我的一切。。。

周杰伦-七里香
那饱满的稻穗,幸福了这个季节,
而你的脸颊象田里熟透的蕃茄,
你突然对我说,七里香的名字很美,
我此刻却只想亲吻你倔强的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