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里?

很久没写了,最近的心情有起,有落。。。为什么?因为那个人啦。。。哈哈!
OOAD的assignment做到快要发疯。。。真的不知道哪个module leader要什么,又不在forum写好好。。。真的超生气地。。。

夜夜暗暗,海上唯你,飘浮越来越远。。。
风风雨雨,吹得好远,距离渐远不在。。。
从前从前,已经不能,缺乏资格想你。。。
脑海心海,踮住我心,深深地破坏了我脆弱的一面。。。

我随便写写。。。呵呵^^
不好请原谅。。。hehe^^

15 comments:

  1. 随便些都写得那么好
    佩服得5体投地。

    ReplyDelete
  2. 没有好啊。。。哈哈!你很夸奖。。。哈哈!

    ReplyDelete
  3. 夸奖??=夸张??

    真的啦~~
    可以去当华文老师了。。

    ReplyDelete
  4. 一样啦。。。哈哈!我没有资格啦。。。哈哈!

    ReplyDelete
  5. ^^ dont underestimate urself..
    = ]]
    x

    ReplyDelete
  6. haha!!tats y u say5体投地mah...haha!!

    ReplyDelete
  7. 是了是了!这就去投稿吧!老师!

    ReplyDelete
  8. 你别叫我老师好不好,我的华语能力比起你差好远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