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male。。。

现代的男人都必须要拥有的五样东西。。。朋友,女友或老婆,钱,地位,车,房子。。。他们努力升学,搞人际关系,工作,赚钱,做生意,都至少是为了这五样东西。。。为什么我们男人要这些东西呢?面子?我可以肯定大多数是这样吧。。。
而我自己本身,这五样,一样都没有,虽然我还没到达“男人”,还是个“男生”,不过还是希望有的啦,哈哈!!对我来说这五样,说一点不是为了面子,都是骗人的啦 。。。但是,想想看,在现代这社会,如果没有,有谁来睬你?对吗?
每年都要自我提升,让自己在这个社会跟有价值。。。跟多的人喜欢你,“喜欢你的钱”。。。
朋友--要找到一位可以谈心的,可以信任的,真的,真的难找了。。。如果现在有了这样的一位朋友,请不要放弃,好好珍惜,不然真的后悔了。。。真的。。。
女友或老婆—可遇不可求,找到适合的,就好,祝自己好运咯!!哈哈!!
钱—是要努力去赚,但是不要不择手段吧,对得起自己。。。
地位—两样东西。。。“钱和面子”
车和房子—享受吧,不过在享受之余,还要想想,在这世上,还有许许多多的人没饭吃,没屋住,帮帮他们吧。。。
做一个男人不难,但是做一个好的男人,却很难!!虽然我这五样一样都没有,不过我会努力的。。。你们也是哦。。。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不管你是男或女,最重要是做好自己!

    ReplyDelete
  2. 对啊。。。哈哈!!男人和女人都是人,都要有责任做好自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