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机。

今天考完最后一科的bridging course了,是MIS。。。一月就开始我的BSC了。。。也是我的二十一岁生日。。。
有什么愿望?
听了周董的“时光机”后。。。。
16/1/2009是我的21岁的生日,我的希望是一台时光机,寻回以前后悔没认真的事情。。。
有很多很多的事,我都想重来。。。真的很想,很想。。。有一样让我非常遗憾的事。。。最近才知道。。。所以听了周董的“时光机”特别伤感。。。(._.)
不过现在想也没用,因为那是不可能的了。。。除非真的找到小叮当啦,呵呵!!

4 comments:

  1. sha miao miao...
    u 1 2 find doraemon ahh???
    i noe how 2 find doraemon...
    u 1 2 noe???
    let me tell u...
    u can find doraemon in ur dream...
    haha...


    ~~sha qi~~

    ReplyDelete
  2. okok...i will listen u...2nite i go n find...haha!!

    ReplyDelete
  3. super me~~then i go n find u de lo...ok??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