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序。

有听过周杰伦的新专辑吗?有听过一首歌叫"兰亭序"吗?今天就说说这首歌吧!!

兰亭临帖 行书如行云流水
月下门推 心细如你脚步碎
忙不迭 千年碑易拓 却难拓你的美
真迹绝 真心能给谁
牧笛横吹 黄酒小菜有几碟
夕阳余晖 如你的羞怯似水
摹本易写 而墨香不退与你共留余味
一行硃砂 到底圈了谁
无关风月 我提序等你回
悬笔一绝 那岸边浪千叠
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
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

rap
无关风月 我提序等你回
悬笔一绝 那岸边浪千叠
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
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

无关风月 我提序等你回
悬笔一绝 那岸边浪千叠
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
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
**

弹指岁月 倾城倾刻间湮灭
青石板街 回眸一笑你婉约
恨了没 你摇头轻叹 谁让你蹙着眉
而深闺 徒留胭脂味
人雁南飞 转身一憋你噙泪
掬一把月 手揽回忆怎么睡
又怎么会 心事密缝绣花鞋针针怨怼
落花怨蝶 你会怨着谁

无关风月 我提序等你回
悬笔一绝 那岸边浪千叠
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
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

无关风月 我提序等你回
手书无愧 无惧人间是非
雨打蕉叶 又潇潇了几夜
我等春雷 来提醒你爱谁

我觉得真的很好听,很有艺术。。。很有意义。。。方文山简直就是神!!里面的每一段,每一句,我都很喜欢。。。而且配上音乐,真的听得不能自拔。。。哈哈!!

杰伦现在的歌,每一首歌都不会用那普普通通的歌词了,一个专辑比一个专辑好,一个比一个进步。。。有很多人说他徘徊在那种音乐。。。而我觉得并非如此咯。。。他有他的风格,而且都有很大的改变。。。因该有很多人不会听。。。都喜欢听一点像普普通通的罢了。。。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