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Term Break

很久没写blog了。。。这一个星期是我的学院mid-term break,所以没上学,在家。。。
一整个星期在家做什么呢?
看戏咯。。。
因为上两个星期我哥从新加坡回来。。。带回来了很多dvd和vcd。。。我看了七套戏了。。。因为其它的我都看了。。。

我看了
1)穿越爱情海 “il mare”
2)恐怖同学会 “to sir, with love”
3)charlotte's web
4)少女白人斩2 “爱与死” “azumi 2”
5)龙蟒之战 “D-war”
6)幽灵奇谈 “the last breath”
7)异灵咒 “Noroi”

好吧。。。让我说出我对这些戏的看法吧。。。

穿越爱情海 “il mare”。。。这套戏呢。。。说两个人的爱情,不过特别的是,男生活在1998年,儿女生活在2000年。。。女生搬屋,带其它地方。。。她在等他男友 的信。。。所以她写了一封信放在之前她居住的屋的信箱。。。而那个信箱是可以穿越时间的。。。那个男生受到了,因为在1998年,男是住在那里的。。。后 来会整样呢?你们自己看吧。。。哈哈。。。

这套戏很感动,它说出了现在很多人的寂寞的心情。。。它利用了很多现代人们很希望的爱情。。。不过有很可悲。。。而且镜头拍得很美,很有feel。。。导演超厉害的。。。
好看指数: 8/10


恐怖同学会 “to sir, with love”。。。这套戏是说一位很坏的老师,对以前的学生很不好,每个学生都有后遗症。。。她有一个怪胎的儿子,她的老公因为儿子是怪胎所以自杀了。。。 而她有一个养女,也是她的学生。。。在她年老时,有病,她的养女就召集她以前的学生探望她。。。结果个个学生因为她以前的不好向她报仇了。。。后来会整样 呢?你们自己看吧。。。

这套戏很暴力,不过我看的dvd都cut了很多。。。说明了“冤冤相报何时了”。。。18岁以下最好不要看了。。。
好看指数: 7.5/10


charlotte's web。。。这套戏是说一只蜘蛛就一只在圣诞节会被杀的小猪。。。整样救呢?你们自己看吧。。。说了不好看了。。。

这套戏说了友情,很珍贵的友情。。。而且小猪也很可爱。。。哈哈!!适合一家大小看得。。。也说明了人性的。。。所以大家不妨去看吧。。。
好看指数: 7.5/10


少女白人斩2 “爱与死” “azumi 2”。。。这套戏是第二集了。。。是说一位女杀手为了要世界和平,杀了那些要发起战争的人。。。可有说她情感的一面。。。她身边的朋友都死光了。。。不过 她还坚持她的信念,要杀发起战争的人,要世界和平。。。后来会整样呢?你们自己看吧。。。

这套戏说了人们想要的世界和平,但是,我们所要和平的解决方法到底对吗?暴力能解决问题吗?我本身觉得不能。。。
好看指数: 7.5/10


龙蟒之战 “D-war”。。。这套戏是说一个韩国的传奇。。。有两个很大的蛇。。。一个好,一个坏。。。有一位上天派下人间的女生,她本身有一种力量,那力量叫 “如意珠”。。。她的任务是要把自己身体的力量给好的蛇,让它变成龙。。。不过她并不知道的。。。所以上天又派两名战将来保护她并且高树她事实。。。当那 个女生长大了,要将自己的力量给好的蛇了,不料爱上了那两名战将其中一位。。。结果他们违抗天令。。。一起自杀。。。五百年后,那女生和那两名战将的下一 世从来。。。而那个传奇又来了。。。后来会整样呢?你们自己看吧。。。

这套戏还满像小孩的戏。。。很简单。。。不过画面很美。。。感觉很像小时很喜欢的power rangers。。。哈哈。。。
好看指数: 6.8/10


幽灵奇谈 “the last breath”。。。这套戏是说一家医院里所发生的怪谈。。。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年代。。。其实都是心理病。。。不过都有鬼出现。。。因为太多了。。。又很乱。。。很难讲。。。哈哈!!你们自己看吧。。。

这套戏不会很恐怖。。。不过却很紧张。。。可能有很多看了都不会很明白。。。我觉得像艺术戏多像鬼戏。。。
好看指数: 7.3/10


异灵咒 “Noroi”。。。这套戏是说。。。erm。。。这不是戏。。。是纪录片。。。是说一位导演查一个诅咒的真相。。。结果自己的家火灾,老婆死了。。。自 己失踪了。。。这纪录片有很多的人,不同的故事,其实都有连接关系,所以导演查下去。。。后来会整样呢?你们自己看吧。。。

这套纪录片本来是不给放出来的,因为太过震撼。。。结果又一位很出名的导演,他专门做“鬼”的节目。。。他剪接了,拍一些虚拟的下去,因为她要考虑到现在 纪录片里还活着的真人的感受。。。我觉得还蛮恐怖的,因为这都是真的。。。但不会怕。。。因为就算这些事发生在自己身上,都是“因果”吧。。。你们不妨去 看吧。。。但不要怕。。。记得别害怕。。。
好看指数: 8.5/10

这些戏都是我mid-term break陪我过的“节目”。。。哈哈。。。其他时间都是听听歌,玩玩ps将咯。。。哈哈。。。很relax吧。。。hehe^^

4 comments:

  1. 我在这个假期里也看了很多戏。哈哈。。 不过我看的都是港剧。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有看港剧..."建筑有情天"...hehe^^

    ReplyDelete
  3. hey hey is me tj ^ ^
    nothing much to say :p just drop by and say hi...soo.. HHI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