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

最近没写blog了,因为都没什么灵感。。。上课,下棵,听歌,玩ps2。。。没什么事发生。。。生活有够平凡的。。。

不过今天我哥哥跟我讲他要写作,他问我有什么意见。。。让我想起还没去Olympia读Bridging时。。。

其实我一早就已经想要写作了。。。不过想想。。。如果要写,就要找很多资料和很多耐心...因为我以后还要上课,所以没什么时间。。。所以,放弃咯。。。

因为我是一个做事一定要完成的人。。。不然就不做。。。不过我想我还是会完成我的心愿的。。。呵呵!!^o^

HOPE WE CAN DO WHAT WE W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