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官恩娜

今天官恩娜来ipoh parade,也趁着我假期,所以就去看看咯。。。

去到哪里,才两点左右,所以就在哪里走走,因为三点开始。。。

到了三点,便去哪里等,等了超过一小时,大概四点十分左右,才出来。。。

官恩娜真人真的很漂亮,比上镜漂亮,呵呵^.^

真的没白去叻,我会上载一些照片和录影,可是,现场的麦克风真的很差,令人发指。。。

有个环节,是有几个幸运儿可是和她去k房一起接触,本来我很想去的,可是我的朋友一定不要,所以就没有了,因为怡保人都很害羞,没人想要,也没什么人叫,哈哈!可是,我没有分~~可怜~~哈哈!!

不过,还是那句,官恩娜真人真的很不错,虽然年过三十,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