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得不再

这两三个月,大起大落的我,觉得很难受~~

她的关心突然消失,我的升职突然变得无意义,我的免费课堂突然没了,我的转位突然不再~~

好像每一件事从很开心,突然间变得很难过~~

不过是短短两三个月~~

好像变得不再真真去相信一个人对我的关心~~

好像变得不再真真去相信我的理想将会实现~~

这里让我变得不再留恋~~

这里让我很想赶快离去~~

不过现在的我,心好像可以慢慢变冷~~

好像死了似的~~

不想再变热~~

1 comment:

  1. hey...hold on.still got many beautiful things out there. :)
    sun will shi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