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昨晚过得不错,跑了三场,不错哦~~

可是喝了些酒,就好像很勇敢,打了给你,还说很想你。。。

过后真的很后悔,因为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你不再是以前的你了。。。

今天早上还要信息你,假装昨晚说过的话都不记得,因为很blur。。。

为什么我的心还是这么的疼?我很想你,可是我很想把你放下。。。

我对你,真的很认真~~也许,我们的缘分,只是那么的短暂~~虽然很难过~~可是~~还是谢谢你给我一个美好的夏天~~

我真的很想再次对你说,"我爱你"~~

不过只能在这里,因为你不会看见我,也不再关心我~~

明天我要离开一个星期,希望能够把你放下,回来时,能够把对你的感觉埋藏在心里的最深处~~

不再出来,因为,我很累,也很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