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有位朋友跟我说,我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所以就来了这里,你有看吗?

最近工作非常不顺利,比起我之前的计划差得非常远,因为来了一位白拿薪水的"印度婆"。。。就是因为她,我的计划全部翻了。。。很无奈。。。

其实我已经接近放弃的状态了。。。因为我的经理也没什么理会。。。

这一年就这样白过了,学不到任何东西,每天做的工作,都是没用的东西。。。

我的履历表,真的不知道怎样写下去。。。

希望可以在新加坡找到适合的工作。。。

十月,快点来~~

2 comments:

  1. hmm...ya,sometimes can see on ur fb status...gambatte~~i also thinkin about my future career..not sure lab work suits me or not also...so fan~~~

    ReplyDelete